产品分类
联系我们

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联系人:张经理
电话:13563524499
手机:13563524499  
传真:0635-2924499
网址:http://qianban.org/
地址: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

密云县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密云县产品知识

密云县防辐射铅板资金压力也是相对较重

发布时间:2016/11/30 人气:10923 来源: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
目前其均线系统还保持向上发散态势,所以铅价短期仍有上攻可能;不过毕竟价格也已处绝对高位,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还是需提高警惕;因为目前成交量也已出现放大迹象,虽然未持续放大,但铅价盘中振幅也已较前期明显放大,这表明高位多空对峙加剧,主力也时常有借机出货的意愿。不过就总体而言,目前资金面还是趋于推涨,所以未显露明确转跌迹象前,我们建议投资者还是暂先保持偏多预期,而不宜过早的入场做空;除非是资金充裕、且以极轻的仓位试探性建立长线空单的。铅板价格延续上涨,市场交投清淡.

行业内人士认为,有可能与处置不良资产或者去产能产生资产核销等因素有关。

刘学智则提到另外两点原因:一是这几年我国总体债务率上升,主要是企业负债增长明显,特别是国企的债务水平较高;二是产能过剩行业资产质量下降,直接导致存量债务形成的资产负债率上升。

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,1至9月份,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,国企的资产负债率为61.5%,远高于私营企业的51.4%。
  铅板 增速回归平稳增长轨道。

返回】 【回到顶部
  上一篇: 密云县防辐射铅板销售价格
  下一篇: 密云县防辐射铅板短期存在一定的回调压力